跳到主要內容區

獎學金種類

1.深德明心新生入學獎學金



獎勵資格

1、本校新生出具校友、校友直系親屬、校友配偶、校友(或在校生)之兄弟姐妹證明且已完成註冊程序入學本校就讀者。

2本校新生及其直系親屬或兄弟姊妹[2 人(含)以上]同時錄取本校且已完成註冊程序入學本校就讀者。



獎勵方式

符合本獎學金資格之入學新生,完成入學第一學年,經申請核定後提供該學期學雜費10%金額作為每學期獎學金。

第二學年起,前一學年第一學期與第二學期之學業平均成績、操行成績兩學期平均後各須達 70 分者,該學年經申請核定後繼續發給獎學金。

獎勵名額

   名額不限

 

 2.優良獎學金

  每班在學學生總人數未滿三十人,獎勵最優一名;滿三十人未滿四十五人,獎勵最優前兩名;滿四十五人以上,獎勵最優前三名。前三名依學業、操行分數依序評比。學生前學期學業成績,應具備條件如下:

1、學業總平均成績八十分以上且每科均須及格者。

2、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者。

enlightened 優良獎學金規定(pdf)

3.續讀獎學金

本校為鼓勵外籍學生能延續學習課程並完成學業,特訂定續讀獎學金予以獎勵。一年期的第二學期跟二年期的第二學期,本校提供獎學金

enlightened本校外國學生助學金規定(pdf)

enlightened申請表 (pdf) (word)  ◎此表僅適用二年級學生

※申請時,請務必備齊以下2樣文件後繳交至國際交流中心A219-1

(1)助學金申請書     (2)一年級第2學期成績單影本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