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職發

「實習前面試&履歷準備懶人包 」職涯輔導線上課程正式上線!!!


大四即將到來,面對實習,開始緊張如何挑選實習廠商嗎?又要如何撰寫履歷呢?面試時該注意什麼?心態要怎麼準備呢?

職發中心為建立學生於實習及就業前建立正確思維與求職技巧,於「德明E學院」設立「職涯輔導線上課程」,該課程包含三部分:

1.我的優勢力-實習前的心態建立和準備

網址:http://ecampus.takming.edu.tw/info/10043228

2.求職面試實戰技巧-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

網址:http://ecampus.takming.edu.tw/info/10043227

3.求職履歷撰寫的畫龍點睛術-履歷撰寫技巧」

網址:http://ecampus.takming.edu.tw/info/10043229

這三個課程可以一次解決您所有問題,三年級學生可於實習前收視,讓您順利找到心儀的實習廠商,四年級學生也可以在畢業前無限次複習喔。

p.s.記得須先登入德明E學院進行報名才可以觀看喔~

職涯輔導線上課程報名流程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