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職發

畢業生各項調查問卷專區

【關於畢業生的各項調查說明】

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僅作為教育部規定之各項調查作業使用,如下說明:

一、畢業生出路調查(畢業後連續3年由學校(導師)協助持續追蹤並更新現況,自110年9月起透過流向調查平臺作業)
   流向調查平臺網址:http://gssdata.takming.edu.tw/ (校友操作手冊

二、教育部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(以110年度為例)本問卷委由市調公司進行調查

(一)畢業滿1年之公版問卷(結合就業暨在校課程滿意度問卷)

(二)畢業滿3年之公版問卷(結合就業暨在校課程滿意度問卷)

(三)畢業滿5年之公版問卷(結合就業暨在校課程滿意度問卷)

三、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問卷本問卷委由市調公司進行抽樣調查

以上第一、二項將聯繫校友本人,第三項將會聯繫校友就業的單位或人事部門主管。

**相關調查結果僅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…等及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、服務追蹤、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…等事項,
 本校將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請您安心填寫。

本校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,本校學生於入學時皆有請其填具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個人資料授權使用同意書」

**謝謝您對母校的信任提供相關資訊,這對於母校在教學課程改進、校務發展改善上有很大的助益,再次感謝!!**

 

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個人資料授權使用同意書

瀏覽數: